叶落修知秋木苏

此生无悔入荣耀 但求一睡君莫笑
这里萧墨筠
本质是个画手 没事瞎码字
周叶本命

【周叶】所以说master你怎么不上天啊!!!(4)

*就是个脑洞  

*带枪君玩 

*可以理解为这个脑洞的后续。

*上篇

*Lo主本质是个画手,没逻辑没大纲没文笔但是有bug注意


“不对不对啊老叶老叶这种刷世界观的事情你怎么那么平静?!我还没说呢你怎么就猜出来了不按剧本来啊!接受度要不要这么高啊!”黄少天几乎是嚎了起来。

夜雨声烦出乎意料的话不多,也许是有点懵:“master...?......叶...叶修?后面是...周泽楷?”

周泽楷转身出门:“冷静下。”

没有拦住周泽楷的叶修暗自哀嚎了下他早上的预感为什么会突然那么准,努力深呼吸:“你真的是夜雨声烦...?文州说他的卡也出问题了,索克萨尔跟你一起的?”

“联系不上索克,我好友栏调不出来了。”夜雨声烦看来是接受得很快并且依旧安静——不排除被他master精神洗礼的可能性。

“不要忽视我啊,难道这时候不该求着问我情况吗,为什么都不问问我为什么!夜雨夜雨我的好夜雨胳膊肘不要往外拐啊!”黄少天抓狂。

“好啊,那你知道索克萨尔怎么样了吗?”

“......继续忽视我吧。”



君莫笑把好友菜单拉出来,修长的手指把界面飞快的上下滑动着,几乎快出残影来地打出大段文字,又按着退格键一个一个字的全删了干净。

不知道发给谁,这种棘手的状况。

他现在很烦,周泽楷走之前不知为何只是摁灭了显示屏而没有切掉游戏,甚至刷新了竞技场——他和一枪穿云已经在竞技场对着面尬坐快半天了,后者很有耐心地拿他那双掩着深海般感情的眼睛温和地,带着点讨好和惭愧地注视着他,这让他很不知所措,一肚子窝火对上这么一副乖巧的表情,像是全消散了般发不出来,或是捂得更深。

夜雨声烦应该对这种情况有点经验吧,君莫笑猜——听说他当时跟索克萨尔也冷战了好久,但现在依他们那种连队友都要闪瞎的黏糊劲——君莫笑扶额。

真的要去问他吗?君莫笑指尖在界面的Enter键上犹豫着。

虽然夜雨声烦平常确实吵得跟他master有一拼,被热心过头的他搭上话简直就是种精神折磨,但这不是重点,问出这种话,这样就好像已经默认了自己喜欢一枪一样。

君莫笑不着痕迹的瞥了一枪穿云一眼,感到心里烦躁又涌了上来。他没法把原因完全地推到叶修身上,虽然他搞事的master的确很不让人省心。

......自己真的不喜欢他吗?

君莫笑顿了顿手,还是赴刑场的一般点下了Enter——相比起在这个上夜雨声烦能提供的意见似乎可以完全盖过他的嘈杂。

[消息发送失败]

视线中系统提示的红字把他思绪稍微拉了回来,君莫笑愣了下,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

[消息发送失败]

[消息发送失败]

[消息发送失败]

感到不妙的君莫笑把好友名单再次拉出来,发现夜雨声烦的ID已经变成了鲜红色,往下拉,索克萨尔也是。

君莫笑尝试着给索克萨尔去消息,得到了相同的提醒。

“这...什么情况?变相秀恩爱?”

再往下拉,王不留行,一叶之秋,无浪,还有......君莫笑。

!!!

自己?!

怎么回事!

君莫笑有些慌,作为一张卡,在不少方面远缺乏其操作者的镇定。

试着刷新好友名单,却发现所有ID已经全部灰白,君莫笑在界面上慌乱的点着,不留神关闭之后却根本召不出来好友名单,连同着主界面,地图,甚至状态栏。

————————————————————————————

搞事大队上线!!!

国庆中秋快乐啊 

虽然晚了好多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