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修知秋木苏

此生无悔入荣耀 但求一睡君莫笑
这里萧墨筠
本质是个画手 没事瞎码字
周叶本命

【周叶】所以说master你怎么不上天啊!!!(1)

*就是个脑洞

*带枪君玩

*可以理解为是接上次脑洞的后续


叶修本周第不知道多少次从噩梦中醒来,觉得自己最近要么肯定是神障了要么肯定是荣耀打多了,不,第二条,不存在的。

那就是君莫笑那张脸看多了。

不然为什么老梦到君莫笑,面无表情的带着如同实质的怨气盯着自己:“mas......”

叶修揉揉头,看了下时间,快十二点了,“不是吧闹鬼啊?”想想又觉得有点好笑。

再接着去睡?还真有点心虚。

于是摸着副本次数差不多也重置了,轻手轻脚的把周泽楷搭到自己身上的手和大腿推开,掖好被子,又在后辈脸上吧唧一口,这才心满意足起身,干脆利落的开机刷卡登录。

天大地大,打本为先。

75的五人小本,岔子颇多,差点翻车。不,总的来说,岔子都是叶修,或者更直接点,君莫笑的锅——荣耀教科书敢肯定自己的操作决定没有问题。

几句话就把在队伍里不停冷嘲热讽幸灾乐祸的魏琛和方锐俩猪队友怼回去,心里不住哀叹就没个有良心的吗。

您忘了您自己好像也没吧?

叶修把光标移到空白区域,有一下没一下的点着。君莫笑这几天岔子不少,先是装备的耐久乱七八糟的掉了一大截,又跟一枪穿云死都组不上队——叶修心说这没事,以他的技术就算脸滚键盘也不至于打偏打到周泽楷,结果打野图时,君莫笑突然抽风起来,本该稳打到boss身上的技能,全数招呼到了旁边一枪穿云身上,叶修拼上老大的劲,才险险没让蓝溪阁和中草堂给把boss和一枪穿云一起带走。副本的情况也不差,只要一枪穿云在旁边,君莫笑的攻击准偏。

明说暗示地骚扰了好几次客服,没用。

叶修找方锐找黄少天找张佳乐甚至玩精分带小号打jjc打副本打野怪,这类问题就少得多。

......这是成精了吗?

有点木楞的把余下两次机会刷完,这下倒是安安稳稳的没出什么差错。

方锐忍不住在队伍里槽:啧啧啧老叶你刚才不会是起床气吧?怎么,又没睡得成觉?

魏琛补刀:人家小年轻年轻气盛呢睡什么睡要干正事啊

叶修想了想,刚才君莫笑的那些失误,好像还真的有点像......起床气?

于是抱着点奇怪的想法,从抽屉里拿出卡,把一枪穿云和君莫笑双双扔进jjc里干瞪眼,这才爬上床补起眠来。


评论(4)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