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修知秋木苏

此生无悔入荣耀 但求一睡君莫笑
这里萧墨筠
本质是个画手 没事瞎码字
周叶本命

【周叶】所以说master你怎么不上天啊!!!(5)

*时隔三个月的更新

*就是个脑洞  

*带枪君玩 

*可以理解为这个脑洞的后续。

*上篇

*Lo主本质是个画手,没逻辑没大纲没文笔但是有bug注意



“文州真的不知道这件事?索克萨尔是不是也跟他一起?”

黄少天叹气,“队长他手机不知道怎么都关机一上午了。小卢郑轩他们都说没和队长在一起——天我还以为队长跟他们一起出去玩了——没良心他们倒是玩得爽。这种事我又不敢跟别人说,就直接找你了呗。”

“什么时候来的?”推门回来的周泽楷插话,似乎是考虑了下称呼:“...夜雨?”

“就刚刚啊,本剑圣还没过来好会还想去跑跑地图,结果master就找你了——还不准我走,太没人性了!master我保证不乱跑不搞事我就四处看看可以吗可以吗?”夜雨声烦看上去是回过神了,话又多了起来。

“卧槽是我不准吗?至少先把装备换下来再说,不然会出多大事你知道吗?我粉丝可是很多的,你这一跑分分钟被认出来好吗?然后明天头条绝对是‘震惊!蓝雨剑圣身着cos服惊现H市’!公关部会怼死我好不好?”

“那我把装备换下来是不是可以了?是不是?肯定是吧!master让我出去逛逛啊,百花缭乱跟我说你们这边可有意思了...”夜雨声烦说脱就脱,一件卸装不带一点犹豫的。

周泽楷拍拍叶修肩,后者满脑黑线扶额不止“少天管好你们家夜雨。注意点影响。”

“卧槽你还说我呢你和周泽楷卿卿我我也不注意,卧槽——?!”

夜雨声烦,以一种一丝不挂还大大咧咧的姿态,刷新了他master的世界观。

黄少天转身去给夜雨声烦找衣服,大爆手速翻出件T恤跟短裤来丢过去,叶修和周泽楷侧过身子。

穿衣服一点也没耽搁夜雨声烦说话:“我哪知道啊我也不想啊我们那一键脱都会留寸衫底裤的,等等叶修跟周泽楷关系很好?那...”

“那什么?”周泽楷问。

“你们不知道啊?”夜雨声烦一副很吃惊的表情,然后又压低声音:“君莫笑那恶霸天天追着一枪穿云砍!”


喻文州心里有一万句mmp,但他不能说,甚至还要保持微笑,好气哦。

原因很简单,一大早的谁能告诉他无视屋顶又从天而降再一屁股直接把他压回床上面对面骑在他的身上一身异装的王杰希他妈的算个什么事啊?

不,不是异装,是王不留行的装备,帽檐上的银色坠子甚至因为惯性打在了他脸上,对方俯着身瞪大了眼睛,以一种自己是不是见鬼了的表情望着他。

我才见鬼了!喻文州一边想着自己的腰是不是因为那一下撞击断掉了一边思量着自己是不是还在睡觉。

这是梦,一定是梦,噩梦。

然而对方根本不给他尝试彻底清醒过来的机会:“索克萨尔?!这是哪?你的装备...”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